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11

1225日,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南教楼109室开展了组织生活,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观看视频《榜样3》,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于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于鹏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家对条例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条例的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踏实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数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先进模范党员的学习让大家对党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能发挥出先锋带头作用。

(理学院 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