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与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人:马晓钰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72

  

 

18日,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Mark教授,文学院Jason教授,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经理葛恒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吴克华副处长、仲越老师,理学院张志庆副院长,材料学院张军副院长,以及理学院和材料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洽谈。

会议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吴克华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学生国际交流的情况。然后,Mark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的历史背景、学术背景和留学合作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接着,材料学院周炎老师和理学院田方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事务工作的情况。最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暑期学校、短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奖项。

(理学院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