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计算数学系和应用数学系开展“迎新年·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516

活动现场   殷海青摄

合影留念   殷海青摄

为庆贺新年的到来,113日,理学院计算数学系和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秀水田园户外拓展基地开展迎新年·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教师们经过一整年的忙碌后,来一次真正休闲和放松,以一种特殊的冬训活动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学期。上午8点,全体人员在石油大学南门集合完毕,一同乘车来到黄岛区秀水田园户外拓展基地,工作人员带领全体教师参观该基地山水相连的风景,并对游玩场地,安全设施进行详细地介绍;上午十点,教师们在现场教练的指挥下,通过小组协作分别完成风火轮、袋鼠跳、四字棋、竞速赛跑、拔河和滑索以及桥牌和麦霸劲歌等游戏。下午四点,全体教师在此合影留念,并伴随着冬日里的阳光带着欢声笑语离开拓展基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教职工们在能力拓展游戏间的交流和配合中缓解压力,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同时也对团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有极大提高,传达出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

【作者: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