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84


党支部成员观看专题纪录片  于洋摄



党支部成员在五四广场合影留念  于洋摄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缅怀革命先驱,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远大理想。511日,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前往青岛五四运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于洋的组织带领下,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青岛首家以五四运动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展馆——“五四运动与青岛”陈列馆。在陈列馆参观中,党支部成员详细回顾了五四运动爆发时期的社会背景,馆中循环播放的纪录片则以生动专业的解读方式向党支部成员展示了五四时期的历史场景。随着参观的不断深入,成员们一步步回顾了那些爱国先驱们为维护国家主权、争取民主自由的光荣事迹,党支部众多成员在参观过程中被革命先驱的崇高的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先驱看齐。

“这次参观活动让我深入学习了解了那些爱国先驱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争取民族自由的光荣事迹,我被深深震撼和感动了,”党支部成员黄杰说道,“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   孙德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