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484

会议现场  汤斌飞摄影

527日中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南教116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会军受邀出席,理学院团委委员及团员代表共计118名同志参加会议,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主持会议。

会上,陈银吨总结了学院团委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团委委员增补情况做出了详细说明。针对学校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陈银吨对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作了说明,要求各团员代表尊重手中的选举权,同时强调学院所有共青团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团代会工作开展,顾全学校大局,服务学校大局,为学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差额选举,确定增补刘超卓、刘威、陈楼、于鹏4位同志为理学院团委委员;同时选举陈雅薇等21位同志为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

(理学院  刘威  陈银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