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参观海军博物馆,开展“艰苦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599




为进一步了解海军发展历程,感触建国70年来军队建设成果,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525日,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青岛海军博物馆,开展“艰苦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武器装备展区,大家近距离参观水雷、鱼雷、火炮、飞机、导弹等多种武器,通过文字介绍了解武器的功用和性能。在海上展舰区,大家登上101鞍山舰、105济南舰、531号鹰潭舰等退役军舰进行参观,触摸舷梯和指挥台,在海风和浪涛声中体味功勋战舰的威严、雄威。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海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海军装备发展也是祖国建设的一个缩影,体现了艰苦奋斗、不断进取、永攀高峰的精神。当前,在面临中美贸易争端背景下,更需要苦奋斗,不断进取、永攀高峰的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老师,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认真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