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员星期五”活动第13周--预备党员总结汇报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59


汇报现场 于洋摄


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学生党支部于525日上午10点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开展本学期预备党员述责汇报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于洋同志主持,陈梦雯同志记录,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预备党员以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自入学以来的思想建设情况、学习成绩与个人生活情况、帮扶他人情况还有入党材料的规范性展示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常津源同志对自己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中的个人表现做出深刻的总结,严肃的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表达了在今后的过程中,会不断提升自我,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先锋模范,在党支部中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第二部分是听取入党介绍人与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以及积极分子考察期的表现作出评价,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经过此次汇报,每位预备党员同志都能对自己的个人表现以及思想状况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便帮助其在今后的党内生活中实现个人提升。

【理学院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