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理科实验班1801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08   浏览次数:448


团支书介绍活动内容 石雨霏摄影

为迎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六次团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跟党走,理科实验班180166日上午在基础实验楼D213室开展了本次“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理科实验班1801班全体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魏唯说明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任务及意义。魏唯为班级团员介绍了团章团史的重要指示与精神要领,并通过数项问题进一步巩固相关知识。随后,班级宣传委员、团代表石雨霏普及团代会的会议流程及举办意义,并发表个人观点与看法。“切实反映身边广大团员的情况,积极充当同学们的发声筒。”石雨霏说到。最后,班级团员起立奏唱团歌,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

本次“喜迎团代会,追梦新时代”团日活动的开展,为班级团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增强了团员意识,让支部团员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了团员的基本知识,为团代会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理学院 石雨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