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25

李宝玺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陈楼摄

孙绪柱书记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 陈楼摄


为强化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69日,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在文理楼25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赵倩主持,她简单介绍了毕业生党员情况,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75名党员,在勤奋务实,敢于担当的氛围中,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科研、支部建设方面取得了耀眼成绩。会上,孙绪柱书记和李宝玺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随后,孙书记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同志讲授“最后一堂党课”,通过先进党员的案例,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性本色;二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攻坚克难,勇于创先争优;三是廉洁自律、接受监督,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最后,毕业辅导员赵倩提醒广大党员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站好毕业离校前最后一班岗。

会议前期,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发展流程测试、参观校史馆等主题活动,并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订制了政治生日卡,旨在提醒毕业生党员同志进一步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责任使命,继承和发扬“惟真惟实”的校训精神,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笃志前行,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