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在学校2019迎“国庆”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36


 
男队全家福   殷海青摄影
女队全家福  殷海青摄影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国庆”教职工排球比赛529日至612日在青岛校区排球场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排球队虽然在学校各单位人员流动多名主力被调离的情况下,历经几次纳新和刻苦训练,依然斩获男子A组第三名、女子B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实在是可喜可贺!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理学院排球队队员们的艰苦的训练和赛场上顽强的拼搏以及全院啦啦队员们的鼎力支持。

比赛中队员们以老带新,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合理运用战术和人员调配,充分展示了老牌强队的底蕴和风采。男排小组赛分别3:1战胜了卫冕冠军地学院,3: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储建学院,3:0战胜了信控学院。女排经过努力拼搏分别32战胜储建学院,3:0战胜材料学院和31战胜机械总厂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上队员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场下师生组成的啦啦队声势浩大,学院魏宝君院长、孙绪柱书记、工会主席罗立文教授以及许多教师多次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学院工会积极聘请学生教练指导和安排专门服务人员,做好一切准备。

虽然我们取得了季军,但前进的路还很长,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更大的理想,都有争取胜利的梦想!奋斗,我们依然在路上!前进,我们一直在努力!理学院加油!

【理学院 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