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喜迎团代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02


活动结束后化学系全员合影 李炳裕摄


为增进青年学生对党的坚定信任,引导学生向党中央、团中央积极靠拢,共同为中国梦奋斗,611日下午,化学1801团支部在南堂306室开展以学习团史团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1801支部的团支书王东昊和副书记巨新丰组织。化学1801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以团歌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王东昊组织学生有序就座,随后,王东昊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讲解。王东昊结合现代大学生实际,生动讲解团的历史和团的章程,并针对团的章程中部分重要章节做详细了解。接着,他向参与人员讲解团代会的流程和具体内容,并向参与人员提出跟随团、了解团的要求和建议。活动结束后,化学1802张勇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对与团有关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我更坚定的跟从党,靠拢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加深共青团员对共青团的历史和章程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团代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理学院 巨新丰 崔露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