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三届“逐梦杯”毕业季师生足球赛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282

师生合影  王玉玺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增强师生感情,614日下午,理学院以“砥砺七十年,师生迎国庆”为主题举办了第三届“逐梦杯”毕业季师生足球赛。本次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2019届毕业生足球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为比赛开球。

比赛开始后不久,双方迅速进入白热化状态。比赛的前十分钟,双方队员在中场奋力拼抢球权,教职工队不断压上制造威胁,并在比赛第十二分钟由李磊老师打入一球,随后陈东猛老师,刘威老师进一步将比分扩大。中场结束前,学生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4,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刘威再次进球,完成“帽子戏法”,并被换下。接下来,双方不断改写比分,教职工队踢得更加有耐心,而毕业生队也积极找回状态奋力拼搏。赛后,双方均表示,难得的机会一起比赛,收获的感情远大于收获的进球与比分。

教职工队陈永刚老师表示“理学院要多举办这类师生交流赛,不仅可以加强师生感情、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学院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平衡点,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临近学生毕业,也希望通过此机会,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理学院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