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出国留学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180


活动现场   温美连摄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学院国际化工作的进程,614日,化学系出国留学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文理楼295会议室进行。会议由辅导员薛瑞琪、王皓主持,化学系2017级、2018级学生参与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化学系2015级毕业生李治慧、郭宇辰。首先,郭宇辰向低年级同学介绍了报名、考试准备、申请过程中的相关事项,对比分析了中澳两国硕士学位的差异,并提醒同学们如果有留学想法应早做准备、提前申请护照,及早通过语言考试等。随后,李治慧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申请国外高校的整个流程,鼓励有想法的同学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各种政策、项目,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学生对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并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为日后出国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理学院   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