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160


吴康康同志汇报工作   魏灵芝摄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活动的原则,经学生党支部申请、学院学生党总支审批,决定进行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612日,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基础C409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以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康康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会。

本次选举完全按照换届选举流程进行,共十二项议程,奏唱国歌结束后,支部书记吴康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吴康康同志从思想、组织、学术、实践、宣传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最后还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实事求是的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结束后由魏灵芝同志介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且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候选人审查情况的批复。随后由韩兆翔同志宣读《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进行讨论。经上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建议名单,韩兆翔同志任总监票人,魏灵芝同志任监票人,郭天超同志任计票人,随后监票人清点与会党员人数,本支部有11名党员,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1名,到会正式党员9名,超过支部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由韩兆翔同志主持选举工作。最终由魏灵芝同志宣布选举结果,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王辉、陈红宇、郝海晓同志组成,并且由新当选委员代表王辉发表讲话,他一方面对同志们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协调配合支委会完成各项工作并寄希望于毕业班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再创辉煌。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辉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指定郝海晓同志任宣传委员,陈红宇同志任组织委员。之后,新任支部书记王辉对接下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各位委员都表示会配合书记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为把本支部建设成为样板党支部而努力前行。

【理学院   张昊生 吴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