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22


会议现场 李函博摄

617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54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田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李函博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本次大会逐一讨论了发展对象岳长乐、邵雪、王凯、商静、姜玉洁等十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发展对象首先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同与会党员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对他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发表意见。在支委会汇报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的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十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要比起之前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更加注重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地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田方 李函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