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走进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30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做游戏 田方摄


为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618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前往盛世江山幼儿园,开展“科学实验展示”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向小朋友们现场演示“神奇的紫甘蓝”实验,实验中不同溶液混合后发生的颜色变化引起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志愿者为每个小朋友分发了一份准备好的实验材料,每个小朋友都尝试着自己动手做实验。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实验原理,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提高了动手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化学小实验能够把小朋友们带进科学的殿堂,享受自然科学带来的乐趣”,谈起这次活动,志愿者梁心怡如是说。

本次“科学实验展示”志愿活动是党支部长期的志愿活动,定期举行,希望支部成员都能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通过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让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自己动手做实验中体会到快乐,进而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使得支部成员为社会建设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理学院 杨鑫磊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