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138


会议现场   程曦摄


613日晚,理学院本科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28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决定张易楠等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于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于鹏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和流程。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三位预备党员程玉琳、程志远、张易楠分别陈述本人的转正申请报告,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陈楼同志向大家分别介绍三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之后,其它党员同志也对程玉琳、程志远、张易楠三位同志逐个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提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投票,党支部一致通过了张易楠等三位同志的入党转正申请,全体党员鼓掌对其表示祝贺。

会议结束后,三位同志都满怀激动地表示,以后会更加恪守党员职责和义务,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牢牢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   程曦  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