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系游览藏马山景区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15


合影留念   李欣雅


623日,初夏时节,为增进职工友谊,提高工作效率,在完成了一学期教学任务后,期末考试阅卷工作来临之前,基础物理系部分教师及家属赴藏马山景区游览。

早上8点,全体人员在校体育馆门口集合完毕,一起乘车前往青西新区藏马山景区。藏马山位于青西新区大村镇与藏南镇,主峰海拔395米,总面积13000多亩。藏马山山峦跌宕俊秀,生态植被丰实,自然资源优势明显,加之气候宜人,区位适中,素有“东有崂山,西有藏马”之称。鸟语花香,虫语蝉鸣,绿树成荫,全体人员愉悦的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缓解疲劳,陶冶情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走下讲台走进自然,通过爬山游览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同时也促进家庭和睦,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凝心聚力,更加提高了同志们的工作效率与积极性。

                                                【理学院  赵培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