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两周一课”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74


活动现场 吴维鑫摄影


629日,理学院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83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两周一课活动,活动由支部韩祎祎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韩祎祎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编写的时代背景,详细介绍了《纲要》体系的六个板块内容。随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通过聆听专家对《纲要》的解读,全体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结束后,孙诗文同志说:作为一名新时期的中共党员,作为党和国家的新生力量,我们应该做到永远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大局意识,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将自己的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的未来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会议最后,韩祎祎同志提出下一阶段支部活动的建议,并在各位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后,初步确定了下学期的支部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激励其勇担时代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理学院 吴维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