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609

李宝玺主持会议  陈楼摄影

魏宝君院长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陈楼摄影

625日,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举行理学院院长魏宝君为毕业生授予学位。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副院长张志庆、王玉斗、闫统江和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理学院2019407名毕业生,其中博士毕业生1人,硕士毕业生56人,本科毕业生350人。毕业生整体就业率为96.32%,本科就业率97.44%,创历年新高。有75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164名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13名硕士研究生攻读博士研究生,27人赴国外高校深造,学院整体升学率50.25%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仪式并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家长和亲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毕业生们走向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李宝玺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崇尚学术、高端发展的学生时代,回忆了同学们在理学院奋斗的青春岁月,希望同学们惟真惟实,立足岗位认真钻研,做石大精神的代言人;勇于挑战,响应时代的召唤,做勤劳上进的奋斗者

致辞后,在欢快的进行曲中魏宝君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一枚小小的印章,寄托着学院对每一名学生的牵挂。”学位授予仪式之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为学生代表颁发2019届毕业生印章。据悉,理学院每年都会给毕业生精心准备一份毕业礼物,今年为同学们准备的是镌刻着每个人名字的印章。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还邀请了学生家长观礼,仪式结束后,毕业生、教职员工及家长纷纷留念合影。

(理学院    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