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长征实践队参观海军博物馆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56


实践队海军博物馆 周子和摄影


实践队海军博物馆 周子和摄影


实践队海军博物馆合影 周子和摄影

大学时代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大学社会实践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因此长征实践队积极服务社会

714日上午,长征实践队一行十人走进了海军博物馆,学习当代的军事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在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参观各种先进军事仪器,武器装备,在参观之余同学们感叹中国海军的发展迅速。最后实践队员集体合影留念。

一天的实践结束,队员们虽然很累,但却倍感充实。一天的时间,他们了解到许多海军知识,见证了我国海军实力的壮大。“我要做一个对的起国家对的起社会,对得起那些为了保护我们而奉献自己一生的人!观看了海军博物馆的实践队员激动的说到。

   铭记历史,体会长征精神是本次实践的目的所在。此次实践活动也为队员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