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205



为了充分发挥先锋的榜样引领作用,722日,理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文理楼254组织开展向优秀党员学习专题讲座。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玉坤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卢玉坤同志讲话,根据学校关于七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通知和部署,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了用身边人来影响人、感召人,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广大教师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开展此次和学校优秀党员张龙力同志学习活动。接着,张龙力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专题讲座。张龙力同志讲到,他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修养,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工作上,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勤恳踏实。张龙力老师提到,党员应该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身为化学系成员,各位化学系党员应围绕化学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工作,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在目前化学学科、专业、学位点一体化建设的关键节点,希望各位党员团结全体化学学科教职工,重创新,抓机遇,做出富有成效的工作。尽管化学学科目前取得了一些成绩,前进路上仍面临着重重考验,张龙力同志表示,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只要化学系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化学系和化学学科一定会取得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我不仅要学习那份热情,更要学习他的敢于担当和默默奉献”傅惠同志说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张龙力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踏实工作,积极投身在教育事业中。

                                                        

                                                                (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