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怀先烈实践队参观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285


队员合影 苏显达摄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切身感受先烈精神,铭记革命烈士所做出的贡献,学党史怀先烈实践队于720日下午前往青岛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

队员们主要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厅正、东、西三个展厅,展厅按历史时期将陈列的烈士事迹和文物分为五个部分。队员详细了解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等时期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而牺牲的烈士的动人事迹,并深入学习青岛革命战争的历史。队员苏显达感慨道:“无论哪一历史时期,勇于为了保卫祖国,捍卫和平而贡献力量,甚至奉献生命的人,都是最值得敬佩与学习的,处于新时代的新青年依旧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

此次实践活动使队员深入体会到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将激励队员们以勇于奉献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理学院 白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