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篇】理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26


校领导走访理学院迎新处 李宗戈摄影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合影 李宗戈摄影



新生及家长合影 宫吉祥摄影



2019级辅导员与新生家长交流 喻思敏摄影


为保障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8日至10日,理学院学生会、易班发展中心、传媒中心等多个学生组织共同为迎新工作提供服务和帮助,2019级辅导员刘冰,于鹏,赵倩在迎新现场与学生家长交流,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团委书记陈银吨等走访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第一条:快。从8号开始,在学校南门、北门,理学院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引路、帮拿行李、介绍校园等服务,保障新生能够快速找到本院报到处。在理学院新生报到现场,理学院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佩戴工作证,为新生进行报到手续的办理工作。在此,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登记注册核对信息、领取材料等报道流程并办理入住。整个过程中高效热情,让萌新一入校门就找到归属感。迎新工作第二条:暖。学院另设有家长休息处,提供座位、饮用水,并放置学院宣传牌,帮助学生以及家长进一步了解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2019级辅导员在现场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相关问题。志愿者和辅导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耐心细致的提供各项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认可。迎新工作第三条,新。每年9月,学院学生组织都会想出不少创意来增添开学的乐趣,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生活。今年在报到结束后,学院还安排了新生签名,“学生证”合影,抽奖等活动,努力为新生留下一份美好纪念。

在迎新工作结束后,新生们将迎来开学典礼、军训、年级大会等活动,学院也将持续为新生提供全面到位的入学指导和帮助。

【理学院 宫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