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推免政策解读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302


会议现场   董宜文摄


9月12日,理学院17级于东环101召开2019年研究生推免政策解读会,会议由17级辅导员刘威主持,部分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威首先对推免政策进行了的详细解读。他结合前几年的推免情况,全面细致地讲解推免生条件、考核法和名额分配等,对2019年推免政策的新变化和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随后,他讲解理科实验班与普通班推免政策的不同点。最后,刘威叮嘱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目标,并不断完善知识体系,提升综合能力,并希望大家2020年的研究生推免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讲解结束后,刘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2017级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研究生推免的相关政策,明确了今后自己的努力方向。

                                                【理学院   梁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