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61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右一蒋达清) 王大勇摄影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左二姜翠玉) 王大勇摄影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右四张亚萍)  王大勇摄影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左四张丹青、右一陈银吨) 王大勇摄影 

910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9年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宣读了《关于授予孙金声、张杰2017-2019年度“特殊贡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获得国家级称号和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理学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大会表彰。

其中,蒋达清获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荣誉称号,张丹青、刘超卓、陈银吨获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姜翠玉获评“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陈文娟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物理实验中心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全院教职工向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及学习,树立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进取精神,做到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将学校的殷切期盼和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理学院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