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篇】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404



院领导与新生交谈 田方摄



院领导与新生交谈 倪天摄


随着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910下午4,理学院院长魏宝君、党委书记孙绪柱、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和2019级辅导员刘冰、于鹏一行进入新生宿舍看望初至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

魏宝君孙绪柱分两组带队看望19级全体新生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适应情况。其中,孙绪柱和李宝玺带队看望在7号和12号宿舍楼居住的本科新生,魏宝君带队前往研究生公寓。得知许多新生班主任在为新生召开首次班会时,孙绪柱对理学院班主任以及其它学生工作者的爱心和责任心表示肯定,并嘱咐全体新生安心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期间,李宝玺跟新生们谈论假期生活、对专业的认识情况以及未来的前景,还对新生的军训、生活、学业等方面提出相应建议。途中,孙绪柱遇到仍未离校的家长并与之交谈,收到了学生家长对迎新工作特别满意的答复

从五湖四海的“大家”,再到理学院的“小家”,学院后期还会组织军训走访、新生大会、迎新晚会等系列活动,为新生提供全面到位的入学指导,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生活。

(理学院  温美连  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