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75



会议现场   吴国丽摄


926日上午8点,应用数学系在文理楼290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李明主持,应用数学系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首先李明对新学期系里各项工作做了部署,针对教学和科研项目的申请、加强科研投入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和举措。会议研读了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现状,他强调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宣布成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小组并做了工作计划,就如何开展专业建设研讨活动等方面,向与会老师征集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副主任吕川对上学期的试卷归档工作做了说明,并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对课堂教学、命题考试等教学环节的要求做了强调。针对如何有效地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各课程组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参与了讨论并提出了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系教师明确责任,凝聚动力,是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

【理学院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