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39


院班子成员观看学习视频(赵倩摄影)


孙绪柱书记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赵倩摄影)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2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魏宝君、孙绪柱、张志庆、王玉斗、闫统江、李宝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与实践逻辑》学习视频,视频中归纳和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历史方位与时代特征,阐述了新时代的实质要义。集体学习后,党委书记孙绪柱向全体成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强调领导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是重中之重,将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估五个方面展开,要求实施过程中立足学院实际,不走过场,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随后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发表了个人意见。

经过深入研讨,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形成了个人的调研题目,后期将通过问卷、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具体研究。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