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4


会议现场   李小平摄影



         929日下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付红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付红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部署,强调要充分挖掘支部“基石”党建工作法的内涵,结合我系支部实际情况,通过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
    系主任王健结合数学学科的发展及岗位聘任的相关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守住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教书育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为系的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教师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即将开始的教学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基础数学系   陈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