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9


会议现场

 929日上午10点,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宋允全书记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宋允全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把主题教育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激发出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每个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党员意识、党性觉悟、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 ,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党支部会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理学院演讲比赛组织党员开展“党徽在我心中”演讲选拔赛,观看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观学校举办的“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66周年大型展览”,为了更深刻体会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精神进行小珠山景区垃圾清理等活动。


本次学习激发了全部党员教师们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和学习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重大课题、终身课题,把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建成“学习型党支部”,努力向学校和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理学院   宋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