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9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孙绪柱书记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赵倩摄影


 

109日,学院领导班子在29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总结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推进主题教育的继续深入进行。学院领导班子魏宝君、孙绪柱、张志庆、王玉斗、闫统江、李宝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会上,孙绪柱书记就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在前期根据个人工作实际,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已经确定调研题目和检视问题清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需要加强改进的方面有了比较明确的认识,下一步要针对性的开展调研、改进作风,取得实效。根据学校文件《108-20日学校主题教育安排一览表》,孙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结合理论学习的成果,认真筹备专题党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注重总结工作开展经验,做好与日常工作的结合,提炼学院特色。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