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30


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1010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的正副职主任和业务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

院长魏宝君的主旨讲话分四个方面: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及会上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他指出上半年理学院在七个方面取得长足进展:一是得益于学校基础学科提升计划获得了相应经费资助;二是顺利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三是本科教学成绩斐然;四是主办承办多场高水平学术相关活动,专家讲学数量明显增多;五是科研成果质量数量都有显著提升;六是研究生招生质量实现新突破;七是学生培养典型涌现,成绩亮眼。对下半年工作,魏院长着重从学科建设、推进基础课程振兴计划、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三个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讲话的最后,魏院长对与会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学习型干部,掌握高等教育最新发展动向;二是积极进取,工作中有创新性思路和举措;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带领本单位所有人员向前迈进;四是追求卓越,努力使单位每个人发挥最优水平。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完成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工作上新水平。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