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34


会议现场 冀昊达摄


10月10日晚上,理学院2019级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情况,明确后续工作安排。会议由辅导员刘冰和辅导员于鹏主持,理学院2019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与。

会议首先由刘冰总结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建议同学们:“晨练晨读是一天良好学习、生活状态的保障,持之以恒会给大家带来一笔宝贵的财富”关于内务整理方面,刘冰指出,班干部一定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关于宿舍安全方面刘冰再一次强调了宿舍违禁电器的危险性,告诫大家切莫“图小便而酿大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于贫困认定方面,刘冰指出,虽然大部分后续审查工作将由自己和于鹏组织开展,但班长和团支书在第一步切记做到精准落实。他感叹,“有的同学家庭情况确实不好,我们的评定一定要是公开透明的!”随后,于鹏给各班团支书发放了《团支书宣传手册》,并强调了填写要点。最后,于鹏对20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提出了切实建议与殷切期望,“作为班委,一定要对班级每一个同学都做到心中有数。对工作多一些思考,要有自己的想法,避免机械式工作。珍惜同学们赋予的机会,努力做好理学院2019级的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各班级班长与团支书了解新学年的工作、明确自身职责,为学生大一学年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冀昊达 于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