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与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48




化学系与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012日上午,化学系与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唤醒了全体中国儿女的共同回忆。

观影后,化学系与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理学院 王一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