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1801班与陈熙老师联系交流会成功开展
发布人:陈银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68

为落实学生工作部门人员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三全育人,更好的促进班级建设和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011日,理学院化学系1801班与学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老师成功开展见面交流会,化学1801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陈熙老师仔细询问了班级有关人员情况,深入了解班级。接着,陈熙老师对班级大一一年优异的学风建设成绩表示肯定,根据自身经历经验对大二学年的学风建设提出建议,并与班内学生进行了思想交流。他表示大一一年是学风建设的关键时期,而根据以往经验大二是学风下滑的重灾区,他希望化学1801班的全体学生可以延续大一良好的学习状态及作风,续写优秀。随后,陈熙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调研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他对贫困认证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介绍,询问了现任班长赵风凯等学生干部在开展相关方面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学生对于贫困认定的建议和改进方法。最后,陈熙老师对化学1801班的学生发出邀请,希望可以更多的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增进交流、加深了解、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班级的学风建设,使学生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让老师对班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后续工作的组织开展。

(理学院  巨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