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54


支部成员合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3日下午,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优秀的导演联袂创作,将七个短片合为一体,将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的大事件娓娓道来,映射出祖国几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和繁荣兴盛。影片从时代背景中的普通人角度叙事,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发展进步之间的紧密联系。

观影后,老师们的情绪久久不能平静,深感祖国的每一点进步都留下了先辈们奋斗的足迹,祖国的发展要靠我们每个人的继续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始终对党忠诚,始终爱岗敬业,始终担当作为,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理学院 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