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关于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05


会议现场   于鹏摄



会议现场   于鹏摄


为充分了解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理学院于1013日至15日在文理楼254295会议室开展了5场关于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调研群体包括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本科生党支部普通党员代表、本科生普通同学代表、本科生学生干部代表和研究生代表。会议按照分组,分为五次先后进行。调研会上李宝玺副书记向参会人员说明本次座谈的内容和目的,希望大家能够针对调研内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是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参考。座谈会上每一位学生代表站在自己的角度,表达自己对于身边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和思想引领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看法,问题较为集中的表现在;高年级党员对于低年级同学的辐射作用、党员个人魅力与党性光辉的关系、党员能否在政治事件前敢于发声以及入党前后表现的差别等方面,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调研除座谈会外,还将进行问卷调查,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进行整改和规范,对建设性的意见将进行吸收和落实,真正发挥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学院   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