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35


1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学院党委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的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相关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战略安排,是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制度性升华,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战略眼光和政治担当。全体成员分别从决定提出的国内外背景、决议内容、实施方略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

集中学习结束后,孙绪柱书记对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