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6



专题会议现场   赵倩摄影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安排,1120日下午,理学院领导班子在29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孙绪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情况,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十八个是否”,全面检查自己在理想信念、工作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逐条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孙绪柱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次很好的“体检”过程,通过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清现实与要求之间的差距,逐个区分优劣短长,起到了检视问题和自我鞭策的作用,为下一步落实整改做好了认识上的充分准备。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巩固深化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此全面推动学院发展。

(理学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