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甲骨文(华北)云协同创新暨技术孵化中心项目开业仪式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55


1121日上午,张志庆副院长、李宝玺副书记等一行4人参加了在青岛高新区举行的甲骨文(华北)云协同创新暨技术孵化中心项目开业仪式。甲骨文OCU亚太区副总裁Sam Kim,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等出席并讲话。我院同甲骨文在学生实训和大数据实验室合作已有三年,累计培训信息、数学等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26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甲骨文青岛项目的建成,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甲骨文(华北)云协同创新暨技术孵化中心主要提供各类甲骨文云服务,包括技术认证、人才培养、技术孵化。依托这一中心,世界500强企业甲骨文公司将向山东省及华北其它地区的政府机构、企业、高校提供全方位的云计算、IT解决方案服务以及其它oracle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引入Oracle公司成功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经验,帮助合作的企业和高校进行持续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培养市场亟需的oracle高端技术人才,共同解决信息服务产业发展过程中最核心的人才供应以及技术创新问题,服务于华北四省一市的人才战略和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