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篮球小课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99


志愿者在教学  黄旭摄影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实践服务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率作用,11月20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盛世江山幼儿园为中一班的小朋友带去了一堂趣味十足的篮球课。

篮球课开始前,幼儿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兴趣。支部志愿者首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准备活动,防止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受伤。接着在支部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小朋友们学习并练习了左右手交替拍球和拍高球走路,每位小朋友都十分认真,篮球小课堂现场气氛热烈。课程按照计划顺利进行,下午三点半课程全部进行完毕。最后,志愿者们跟小朋友道别。支部志愿者孙梦皎表示:“感谢小朋友们对此活动的喜欢和支持,如果有机会,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光发热,和盛世江山幼儿园携手将志愿活动一直做下去。”

据悉,“篮球小课堂”是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与西海岸新区盛世江山幼儿园协办的一项特色志愿活动,本活动预计开展一年的时间。通过此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幼儿园小朋友将拥有一个特色的篮球小课堂,也提升了本科生化学支部党员的实践能力。理学院本科生化学支部党员将用自己的行动继续诠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精神。

理学院   李函博 孙梦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