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01


活动现场   吴维鑫摄


为深入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理学院本科生信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文理楼254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韩祎祎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韩祎祎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接着,支部所有党员带着“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哪些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以及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坚持和完善”两个问题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发言完毕后,韩祎祎为与会成员讲解“三步走”的总体目标,并总结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及13个方面的坚持与完善

此次学习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全体支部成员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并转化为强大动力,担当起党与人民赋予的使命。

                                       理学院  孙菲

(审核人 汤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