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17


发展对象魏玉鹏宣读《入党志愿书》 张昊生摄



支部书记王辉带领宣誓 张昊生摄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11月28日上午,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辉主持,对刘海飞魏玉鹏于鑫峰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组织委员陈红宇进行人数清点本次会议实到14人,其中包括有表决权党员8人,预备党员3人,发展对象3人。

会议伊始,由王辉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接着组织委员陈红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刘海飞魏玉鹏于鑫峰3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由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同志们也向大会做了表态发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辉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希望三位同志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坚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政治理想,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学习,修身自律保持节操,努力学习工作,主动作为;二是希望他们牢记自己是党组织的人,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按期转正。

【理学院   张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