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党支部、数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观看《榜样4》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40



活动现场   徐东彦摄



活动现场   刘承奔摄


为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11月27日,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在南堂122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活动由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张子辰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名同志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子辰同志对节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接着,全体同志观看专题节目,节目通过现场访谈先进代表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节目结束后,学生党员代表韦冬悦同志说道:“看了这些榜样的事迹,我非常震撼,特别是张富清同志的事迹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入党积极分子崔晓蕾也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中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念,有利于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有利于向优秀的榜样们学习,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

【理学院   徐东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