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召开全系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96


会议现场 桑兆阳摄影

124日上午,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在文理楼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华主持,系副主任宋允全、许晓婕以及全系无课教师参加,教务处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首先,陈华对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修改精神进行了说明,并对修改说明逐条做了解读。其次,全系教师重点讨论了新版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陈华介绍了专家对新版培养方案的审核意见,然后全系教师详细讨论了对标学校的选择、统计和大数据类课程名称和内容的安排、课程逻辑结构图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各抒己见,对新版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修改意见。随后,许晓婕介绍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包括题目申报、选题、纪律、请销假、时间节点等。最后,宋允全组织系全体党员对标“18个是否”找差距,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分析,并投票选出4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陈华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注意锻炼身体,享受工作的快乐。

(理学院  桑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