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42


会议现场 孙梦皎摄

为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1月30日,理学院本科生化学学生党支部在南堂12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方主持,主要讨论和表决曹东旭、肖茜茜、温美莲等11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会议伊始,田方介绍会议的各项事宜。接着,按照大会议程,发展对象首先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入党动机和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随后,其入党介绍人根据前期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对被介绍人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阐述相关的考察意见,孙梦皎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政审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流程逐一讨论了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最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慎重的考虑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此次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田方做总结发言,她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希望与会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党员的责任,在生活中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中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李函博

审核人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