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召开2018——2019学年总结评比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78

答辩选手进行PPT展示 李圣洁

11月26日,理学院于文理楼254会议室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中石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答辩评审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方主持答辩会,各班级、研究生会、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会议伊始,田方就学校通知进行解读,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接着来自2017级、2018级的近20名硕士及博士候选人进行答辩,各位学生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公益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18—2019学年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们勤奋刻苦、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展现了石大学子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积极状态。理学院先进班集体、中石油奖学金以及优秀研究生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答辩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宣传、严格评审。会后,评审小组对初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优秀学子在答辩会上展示的丰厚知识储备与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极大的鼓舞了低年级研究生,很多学生在会上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铭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始终相信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奋进”。

理学院 李圣洁

(审核人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