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召开第五次例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30

会议现场 郭梦童摄

加强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各部门建设提升各部门工作职能,明确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目标,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于12月4日下午在文理楼243召开第五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站长韦素主持,各部门部长及部分部员参与

会议伊始,韦素就工作站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各部部长结合各部当前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随后,韦素对心理健康工作站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确定时间节点以及各部门需要完成的工作。之后,与会成员讨论了我校首届心理团体辅导技能大赛的相关事宜,各部门在协商下完成了理学院首届心理工作人员知识竞赛的分工。最后,策划部成员肖富琳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第五次例会圆满结束。

参与本次会议的秘书处副部长苏航会后表示:“本次会议讨论出了团体辅导技能大赛和心理知识竞赛的基本方案,各部长积极参与讨论,令我深有感触,我认为这次会议非常有意义。本次会议有利于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各部门工作职能的发挥,为理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郭梦童 张水金

                                                (审核人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