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148


检查现场   姜文勇摄



检查现场  姜文勇摄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有效防范、处置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12月4日下午, 理学院开展了2016级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由2016级辅导员汤斌飞主持。

汤斌飞对宿舍的卫生环境状况,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中大部分宿舍都很好地遵守了学院关于宿舍卫生、安全、纪律等方面的规定,多数宿舍中的床铺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发现违章电器的使用。但仍有小部分宿舍室内空气混浊、杂物过多,已与相关学生沟通,责令整改。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理学院姜文勇